November 9, 2009

Opening

一直都沒有寫網誌的習慣
不過有些東西能夠用文字記下來是蠻不錯的
嘗試看看吧!

4 comments:

  1. 噗 我的無名花了兩週弄
    然後寫了幾天 就放著生灰塵了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怕我的也會這樣
    所以想到啥就趕快寫一下 嘿嘿

    ReplyDelete
  3. 想說低調ㄉ你啥時開了部落格…
    還好發現ㄉ沒太晚~~
    希望你能永續經營下去!!
    之前我們大家還一起開了BBS班板…..跟沙漠一樣乾…
    後來又在HINETㄉxuite開了共格部落格….人煙罕見到我連帳密都忘了~~
    目前唯一在PIXNET曾經有稍微用心給他經營ㄉ,也因為來了臉書…(……>__<)
    唉~~難怪我永遠瘦不下來….

    ReplyDelete
  4. 給版主:
    MHFO據說23號開 蜜月要快點去 哈哈

    之前沒玩魔獸等戰鎚 無聊在弄無名
    純粹只是覺得寫css很好玩 可以自己設計版面
    文章都是沒營養的垃圾 =口=
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tdio
    靠腰 原來我的無名有一年沒開過
    草都長的比我高了
    多了上面那條真礙眼 破壞我的畫面 啃

    ReplyDelete